Sunday, March 21, 2010

u becum my memories

19/03
一早起床烦学校
然后又烦男朋友
下午2点多决定打电话去问他
但是他说他在怡保
不方便说话
有空才打给我
好吧
就等咯
整天都在烦
救命
20/03/2010 12.46am
他sms我说
我们做回朋友
其实
我知道你已经懂了我知道你跟ex在回一起才会这样跟我说
我看到这封信息
心立刻抽痛
我其实不希望那个人跟我说的是真的
但是
这已经是事实了
问你原因你不说
不回我信息
我不逼你
我祝你幸福
--------------------------------------------------------------
我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我对你不够好吗?
我也没期望你会给我什么
就只希望你不会对不起我
但是
你却做不到
我真的很心痛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
为什么
就这样
我们结束了
很不舍得
很不想你离开
我想恨你
但是我做不到
这是你的选择
我会尊重
希望你们开开心心
再见了
宝贝
我很在一起了63天
希望你真的爱过我
希望你跟我一起的时候真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