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6/3/10
第一次去hospital serdang ERU(emergency respond unit)
很刺激
因为不知道会有什么cases
还不错的
我们4个人都有出到车
有MVA,和孕妇咯
蛮不错的
第一次去就那么幸运
哈哈
但是我们从sri serdang吃东西回去嘉杰就说不见了车锁匙
救命啊
那么倒霉哈哈
所以汶胜五点多这样就在我们回了咯
原本打算到早上六点多的
不错的一个晚上

9/3/10
跟rico去sunway那边的insight去做model给他们化妆
哈哈
第一次
很开心
很好玩
很喜欢做model


11/3/10
跟karina去sunway打算看戏的
但是没有戏可以看
就走街咯
走走走
走到关店咯
就打算回咯
经过MOS
想进去看看的
但是我进不到
很衰的咯

就走咯
又经过OPERA就看看我进到没有咯
进不到就去喝茶
结果我进到咧
哈哈哈哈
第一次去opera
就2个女孩子罢了
都蛮危险的
我们自己叫了2支啤酒咯
过后就一直有人请我们喝酒了咯
哈哈
那边比较慢high咯
1点多2点才比较多人跳舞
开始蛮闲的
过后就还好
还有人跟我们跳舞
不过不大喜欢那边因为一直看show的
闷咯
开始的歌也不是很好听
不过还不错咯
哈哈

12/3/10
doctor ong约看戏
我特地选去ts看
因为宝贝在那边做event
去到那边买了票我就去找下宝贝了咯
jockey parking我宝贝的车前面有ferrari and lamborghini
Walao..siao siao!!!!
不好意思要医生等我
哈哈
看alice in wonderland
蛮不错下的
蛮好看的
过后回家看到宝贝还没回
就问问要不要载我回咯
但是他就发了一些令我很心痛的信息给我
原本很开心的
因为2个礼拜多没见到他
今天见见他就很开心了
但是他发那些信息给我
我当场就没心情了


13/03/10
原本打算去G6的
但是朋友说爆满了
最后的决定就是去MOS
我进到了
太好了
哈哈
遇到朋友哦
哈哈
好巧
星期六的MOS果然不好玩
歌很闷
幸好1点多的时候下去下面跳舞
才比较有feel
不然整晚就是一个字-闷!!!


14/03/10
下午跟karina去走街
走了mid valley又去pavillion
哈哈
去sakae吃sushi
哈哈
过后去kuchai lama的wings喝茶
很好
过得很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