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everything changed

好像什么都变了
我没已经没见面一个礼拜多了
我记得很清楚
上次见面就是我为你留下第一次眼泪的那一天
想回去
时间多的很快
为什么现在我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我们好久没有好好的聊天了
我很怀念以前的我们
可能现在的你为你的事业下更大的努力了吧
我知道
你也曾经跟我说过你这几个月会很忙
但是你也说过一个礼拜我们最少都会见一次
你一定会来找我
但是
最近的你
给我感觉到
你开始觉得我烦了
你开始不想理我了
你开始逃避着我了
每次我问到你
你都是说工作很忙没时间
现在
工作很忙这句话
已经成了一个借口
我已经听到不想再听了
其实我没有要烦你的意识
我只是想知道你在做些什么
你吃了吗
你累累吗
你有不舒服吗
你工作有压力吗
你晚上睡得好吗
空闲时你有想我吗
很多很多
我好久都没收到你主动发给我的信息了
电话也没了
现在的我
好像迷路了的小鸟
不知道要去哪里
不知道要怎么做
我只可以想你的工作真的很忙很忙
所以才没有时间找我来安慰自己
我现在到底要怎么做呢??
有谁可以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