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我的心声

如果半夜三点钟,
电话突然响了,
你第一个想到的人是谁呢?
那个人是我吗?

接起了电话以后,
你听见了这样一句话,
就是 :我想你了...

但,真的是这样吗?
我真的有那么想你吗?

是的,我是真的想你了,
但我打电话给你,
不只是因为 我在想你...

其实大家心中都明白,
我们口中的 “我好想你,所以打给你",
只是一个藉口,
一个好让对方无法动气,
一个无法反驳的藉口...

真正的原因是,
我好担心你,
我不喜欢你夜夜笙歌,
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在外头,
我不喜欢你在深夜里买醉,
我不喜欢你和我以外的人在一起那么长的时间,
我需要人陪,但陪他的那个人只能是你...

在恋爱初期,
大家总希望自己的他能无时无刻打电话给你,
总希望每分每秒腻在一起,
所以打电话不需要理由...

但相处就了以后,
热恋期过了以后,
感情没那么浓烈了,
渐渐地...
总有一方会恢复恋爱前的理智,
而另一方却还沉溺在甜蜜爱情中,
这时,问题就出现了...

你需要自由,但我总赖着你,
我需要你陪,你却总有事要忙,

你是在办正经事,但我不明白,
我是真的想你,但你却无法陪我,

你要我不要等你,我总爱等你等到你回复,
我期待你的回复,你却觉得我应该知道你在忙,

渐渐的,你对我失望了,
你觉得我不信任你,没给你自由...
和我在一起真的好累好累...
我们发生争执,感情淡了...
虽然你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但你无法接受这样的相处方式...

其实我们都没错,
我会call你,因为我真的爱你,
我会call你,表示我还在乎你,
我会call你,因为我想分分秒秒陪着你。
你不陪我,不是因为你不爱我,
你不陪我,因为你真的有正经事要做,
你不陪我,是因为你知道爱情要让彼此有空间...

其实我们都有错,
我会call你,但我只是不知觉的想call你,其实并
没话好说,
我会call你,表示我对你还不够信任,
我会call你,但我没考虑你在忙,
你不陪我,因为你并不了解我心中的感受,
你不陪我,因为你忙,但回个信息,不必一分钟,
你不陪我,因为爱情需要空间,但更需要沟通...

真的爱你,我必需要体谅你,
真的爱你,我必需要学会成熟,
真的爱你,我必需要对你信任,

真的爱我,你必需了解我,
真的爱我,你必需关心我,
真的爱我,你必需要有交待,

想一个人,或许不需要理由
但call一个人,真的需要理由,
理由可以是我想你,但时间一定要对,
这样才会让他觉得你成熟,懂得体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