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All changed suddenly

我.....
分手了!!!
伤心透了
-------------------------------------------------------
这感情其实不值得我犹豫
不值得我考虑
不值得我爱过你
这种回忆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这段感情早就应该放弃
早就不该让我浪费时间找奇迹
这样的你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为你而坏了心情
我决定不为你而毁了心
放弃爱你
-------------------------------------------------------

其实
除了我
还有朋友也分手了
也是我前男朋友的同事的女朋友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都这样
为什么你们都是外面有女人
我真的不明白
有钱人就是这样的吗?
可以不要这样吗?
为什么你们就是爱伤害我们的心
你们觉得有钱什么都可以吗?
要什么女人都可以吗?
不是这样的
不是
爱你钱的女人不会对你真心的
不管在一起了多久
几个月
几年
你们都是一样狠心
狠心地丢下我们
我们的心彻底的碎了
我需要时间慢慢的把碎了的心从新捡起来
朋友们
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