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outing wif my high school st.john frenzzz

28/02
大早起床打算要去jamuan tahun baru cina的
但是很累咯
加上佩樱又说她没交通
打算不去了的
但是过不久她说有交通了哦
哦给咯
我也就去吧
等嘉杰来载我
但是过后变了金豪来载我
哈哈
去到学校
就吃吃吃咯
因为饿嘛
哈哈
过后就玩情人桥咯
玩到很热
救命
他们就说要去嘉杰家开台
但是忘了谁说要去看戏
之后就打算去看戏咯
我先回家看有什么戏可以看
想要booking
但是最后没book到
说去到才买
打算去cheras selatan的
过后又换了地方去sunway
哈哈
我,珮樱,志权,嘉杰,汶胜
5个人
哈哈
原本他们要看多一次72住客的
但是full了
就看财神到
买了票就去吃东西咯
去honey moon吃
好好吃哦
太多选择了
不懂吃什么好
一人叫了一样
我跟嘉杰叫了2样

哈哈
吃到一直笑咯
很开心的
大家都很好笑
吃完了就去走走逛逛
过后进到一间店
里面的东西都很特别
看中了一样auto会出lotion的东西
很好玩
很喜欢
79块
没有带到钱去咯
没得买
伤心
过后就去看戏咯
蛮哦给的啦
好看下的
看完了就回家咯
今天很开心
很喜欢跟他们出
没有烦恼
一直从头笑到尾
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哈哈
爱你们拉
晚上就跟kh他们喝茶
然后就去putrajaya看赛车
不是很好看而已
比较喜欢看sport car drift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