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崩溃

18/3
一大早sunway college打电话来
说sponsorship rejected

不是吧
REJECTED????
因为我去年的出席率蛮差
但是我没有那么多天没去学校啊
很朋友差不多而已
但是朋友的出席率就蛮高的
之前以为没有影响所以没有去问老师
现在
结果
怎么办
烦死人
姑姑帮我打信过去
很麻烦咧
烦死我了!!!!!!!!!!!!!!
救命
下午跟rico去试妆

在家的话我会烦死
想着要不要去学化妆
蛮有兴趣
9点多赶去sunway看月光宝盒
好好笑的戏
很废
真的谢谢那套戏
要不然一整天都不会笑了
晚上回到家
有一个人突然fb找我
他告诉我我男朋友有别的女人
不是吧
我崩溃了
烦学校
现在又烦我男朋友
我真的崩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