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Area competition 2010

27/02
比赛前天就在HQ过夜咯
帮他们准备东西咯
12点多赶他们去睡觉
真是够难得
一直叫我给他们good nite kiss
哈哈
弄到我很paiseh
呵呵

准备完了才去吃东西
半夜2点多3点才去吃
回到去到4点咯
原本都差不多是要起床的时间了
打算不睡的
但是真的顶不顺咯
很累
就去睡一下咯
睡大概那一个小时就起床咯(原本打算睡半个小时)
起床刷牙洗脸了就叫他们起床咯
要绑头发了咯
刚巧碧芳也到了
可以教我怎样帮他们绑 ><
呵呵。。
毕竟我都是第一次帮人家绑头发嘛
很成功
哈哈

看到他们就好像看到我以前这样
有点怀念我以前比赛的生活
很开心的
虽然有压力啦
过后收拾好东西就出发咯
6点半这样出发
7辆车去USJ 13
去到就帮他们换衣咯

然后就uniform checking
then ncc do footdrill 1st
the next is home nursing
and the last is short case
after tat only written test
过程和错误不多说咯
总之
只可以对你们说
要从错误中学习
你们才会长大
还有很长的路等着你们
不要在意成败
只在乎过程
你们接下来要加油咯!!~~

4点多这样回到家
我们打算去吃东西的
但是看到大家都很累就以为没去了
哈哈
过后回到家不久汶胜就信息来说6点半去吃东西哦
哈哈
虽然是很累
但是还是去了
6点半汶胜来载了我就去载温馨咯
但是她睡着了
很好笑咯
打电话去他家他爸爸叫他起床咯
哈哈
过后就去载嘉杰和金豪
到了嘉杰家金豪竟然才刚睡醒才要出门
嘉杰就还在睡
就等金豪来了才进去叫他起床
哎哟
一个两个都睡迟的
弄到迟了一个小时这样才出发
唉哟哟哟哟
去FULL HOUSE
他们不会去的咯
等我带路哇
哎哟
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刚巧朋友打来就问问咯
幸好
也给我找到
刚开始很开心的咯
但是去到parking那个人说要reservation的哇
因为很多人
要不然我们就下去问看有没有位咯
就派了嘉杰和金豪去问
等了蛮久的
终于有位咯
我,汶胜和温馨才下车
呵呵
那边的东西蛮好吃的
但是蛮贵咯(他们说)==
吃饱了就去楼上看看拍拍照

然后就回去咯
送了温馨回家我们就去跟荣兴去山顶喝茶
等汶胜来到
他们说他要去wings哇
我就不跟咯
很累很累
累到好像在游魂这样
快快回家睡觉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