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Sunway interview

9点叫我的宝贝起床哦
他答应载我去sunway哦
哈哈
很开心
10点多才到我家哦
一上车
哇哇哇哇哇
怎么穿到那么帅!!!
呵呵
帅帅哦^^
还以为会迟到去interview哦
幸好
去到刚刚好哦
放我下车他就去洗车找下朋友等我哦
不会去nursing department哦
到处问人
哈哈
找到了就已经有一个人在等着了哦
填下资料
就等interview咯
认识了那个女生
叫leticia
也是要读nursing的哦
呵呵
希望以后可以做好朋友咯
等她interview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咯
她interview完又到他爸爸进去谈谈谈
等等等
终于到我了啦
interview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他也足足等了我2个小时咯
谢谢你哦
过后就去kim gary吃东西
原本吃完了就送我回家咯
但是他突然叫我陪他去pavillion做点东西才载我回
哈哈
可以见久点咯
呵呵
pavillion后去车厂找人谈东西一下
因为
他又要买车咯
mercedes slk
很美下的
但是那么多车干嘛呢
==
过后就回家咯
很开心
就算只是见见你吃下东西
我已经很开心了咯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