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等你的第二天

九点多就起床了
十点半去拉头发
两百三咧
蛮贵的
就拜托珮樱跟温馨帮我看看nc training咯
拉完了就赶过去了
去到都差不多2点半咯
就练下原地转咯
没多久又下雨了
没办法
就上store练home nursing咯
教他们折bedsheet那些咯
其实我有点忘记了
希望你们不要怪我哦
多多提醒我哦
4点多就回到家了
就继续煲我的戏
老友狗狗
哈哈
很好看下哦
佩仪跟乐怡都找我哦
问我想不想他们赢
对他们有没有信心
他们够不够资格出比赛
还说他们不想被其他人看小
希望我不要放弃他们
突然被问这样的问题
有点吓到不懂要怎样回答你们好
我知道你们很大压力
也很想给我们看到你们的实力

你们要加油哦
我不会放弃你们的
加油加油
你们可以的
宝贝
听说你那边零下几度哦
蛮担心你冷到哦
要玩的开心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