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Avatar

8/1/10
今天原本约了人去shopping,movie的
一早就被表姐吵起床了
叫我跟她和大姨去Garden shopping
但是我约了人啊(虽然不懂几点)
就没去咯
FB-ing,看hk drama等他咯
等等等
2点
3点
打了很多次给他
没接
接了就告诉我
他还在睡。。昨晚回家没门进,在外面等到八点才回家睡觉
等他起床了再说
好咯
等咯
4点
5点
6点
............
决定不理他
跟朋友去putrajaya alamanda看avatar


哦哦
遇到朋友的朋友
尴尬><
avatar赞哦
看完了就去吃东西
朋友给我驾哦
哈哈
从putrajaya驾去cyberjaya
吃完了就去那边的桥看风景


2点这样吧
就回家咯
又是我驾哦
哈哈
从putrajaya回serdang

第一次驾那么远呐
好开心哦
哈哈
原本不开心的心情通通飞走了
^^
谢谢你..K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