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给我不同的感觉

9/01/10
今天跟一个认识了蛮久但最近才有联络号码的朋友出去
大概4.30这样到我家
上车前我还在犹豫-我到底有没有上错车啊!!!!
天啊
第一次坐Nissan Fairlady
感觉很不一样哦
哈哈
去pavillion看戏
第一次不去parking lot
去给jockey parking

感觉更不一样
对我来说很难想象哦
好像不可能会发生这样
去到戏院
好多戏都selling fast
我们就看
Ju On-white ghost and black ghost(6.30pm)


Bodyguards and assassin(12.10am)



看完Ju On
就去Madam Kwan吃东西
然后去走走
不过很多店都要关门了
他要去zara买鞋子但是也关门了
过后就去spazzio坐坐咯
那边吃的和喝的的名字都很特别
很多跟sex有关系的
好笑
我们叫了pussy foot和lemonade


12.10看bodyguard
看完2.20am了
回家咯
他刚从台湾回来买了手信给我
aqua mask
谢谢

今天很开心
很不一样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