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宝贝回来了

6点就起床咯
汶胜载我去碧芳家等荣兴来载我一起去puchong duty merentas desa
7点半到
等到8点多才开始跑
有2个小case咯
11点多回到家
看戏
帮妈妈收拾弟弟的房间
顺便等宝贝到m'sia
5点这样累到睡着了
6点半起床才看到宝贝的信息
5点半就信息去我到m'sia了
过后准备去training
宝贝打电话给我
说明天不得空
那我过后就信息他说我去thaipusam duty咯
不然我在家也没事干啊
闷到
但是他说很晒的
不要我去
哎哟
那就在家闷咯
唉。。。。。。。
但我知道他是关心我才不要我去的
好啦
我会听话
救命啊
我的咳嗽越来越严重了
现在还伤风
咳到我的喉咙很痛很痛
每晚睡不好
一直咳
我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