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Quattro countdown♥



30/12 晚上超不爽
原本说去PD
结果
他。。告诉我要看有没有位子先!!!!
难道你就没有预我的位子吗???
算了
超级不爽
不要去了
Club更好!!!
就跟朋友去说跟他们去quattro
之前quattro跟pd给我选
我就选了去pd。。放了朋友飞机
现在!!!
算了
不提了
六点多七点就准备了
八点多出发
怕塞车
呵呵
去到KLCC parking下车
第一句话
朋友就说
!!!!!
不想17岁咯..一点都不像
哎哟
不要这样说好不好
去到quattro
朋友竟然是book winter bar
闷到
幸好可以换台去autumn club
不然会们死掉又冷
10点多在里面真的闷咯
那些歌不能听的
就喝酒咯
1 shot 1 shot哦!!!
哈哈
11点多
我要的歌来了
哈哈
dance feel也来了
喝喝喝
就跳咯
跳到乱
呵呵
12点多
朋友打电话来

他的女朋友醉了在厕所不肯出来
3个女的
2个
剩我
没办法咯
刚去厕所“塞车”上楼又要“塞车”去多一次厕所“救人”

喊了好久
都没人应我咧
paiseh
幸好到最后还会应我
但是又不懂自己在哪间哦
刚巧
有一间厕所的人出来了
我就进去爬上去看她在那里咯
哈哈
就在隔壁
就叫她开门给我咯
扶她出去
她竟然可以在里面待一个小时多
佩服
poppy的朋友打电话来了
叫我halfway meet他

不要咯
朋友又醉了
哈哈
对不起咯
又进去继续跳咯
跳跳跳
从11点多跳到3点
哈哈
全部都醉了累了
哈哈
就剩我
咔咔
但是我的手链就掉了
找到后都烂了
呜呜
过后去sri petaling喝茶
载klang的朋友回去
我回到家都7点了
救命!!!!
不过
真的很好玩
很开心
HAppy New year^^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