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韩国的前一天

今早7点就起床了
准备好东西
等朋友来载我去火车站
我要搭车去巴生找他
给他一个惊喜
谢谢你咯
朋友
要你早起床
今天还算蛮好运
等一下火车就来了
去到kl sentral九点咯
第一次搭车去那么远咧
也是第一次自己搭
也不肯定是不是搭对了车
冒险哦?????
幸好
搭对了
10点这样就到了巴生咯
下了火车就坐在一旁打电话给他
第一通没接到
第二通
嘟嘟。。嘟嘟。。
宝贝:"哈咯"
唷。。
接了接了
他刚睡醒
还blur blur的
就跟他聊下咯
等他清醒一下
就问他懂不懂我在那里
他一猜就说我在巴生哦
不是吧
那么容易就被猜中咩
过后就跟他开下玩笑才告诉他我真的过来巴生找他
他还真吓到
问我干嘛突然过去找他
他就快点起床冲凉来载我咯
我就坐着等他咯
一上车
他就问我是不是傻了
干嘛那么早起床大老远的跑去找他
是不是有话跟他说
当然没有啦
只是想见你而已
他就告诉我说
“以后不准再这样
很危险
要见我就打电话给我
我会来找你的”
宝贝
有你的这句话
我很开心了
他还说
这次幸好他的bluetooth没有disconnect才听到我打给他
要不然我可能要等到12点他起床才可以来载我
那时我就惨了
哈哈
不过至少这次我幸运啊
咔咔
过后就去找他哥哥一起下kl咯
虽然
我知道他今天有事要忙
下午不能陪我
但是我还是要去找你啊
不知道做么
就是要去
当你去忙你的我就去times square走街咯


买了4件衣3条裤1条腰带1对耳环1个手环1个雨伞(给宝贝的)因为他车没雨伞
买完了就去starbuck吃东西等他咯


过后就去sunway pyramid
他去买冬装咯
买了整千块
真贵!!!
过后的不写了
总之今天我很开心
虽然你在韩国过生日但是等你回来我们在庆祝过咯


我知道你们都有在看
但是希望你们看了就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