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等你的第四天

今天表姐一大早来我家找妈妈
然后还叫我起床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不肯起
还要睡
表姐走了就轮到妈妈叫我起床
但是我还是没有理
继续睡
12点起床
才想到妈妈叫我起床因为要我帮忙他吸尘
但是我竟然还在睡
对不起哦妈妈
害你自己一个人忙一个早上
对不起
1点多去学校train nc
4点回家收拾房间

好多灰尘哦
脏死了
忙到大概六点
终于弄干净了
就休息吃饭咯
之后都没事做
上网咯
看戏咯
看我还在追的下一站,幸福
还没出完咧
看完了又要等它出

明天
明天
明天
明天
我期待的明天
要到了哦
我的宝贝要回来了哦
大概4,5点会回到哦
好开心
好期待
好想念,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