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Sejarah bye bye...Bio is the next....

哎。。。今天的sejarah考卷完蛋了。。。
只可以睡觉。。不会回答。。
第一张。。。哇唠
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第二张。。。恩
还好吧。。有读到一点。。
都不知道及格没丫。。。
haizzz
真不想回家
回家又要开始温习了啦
明天的bio都不知道怎样办好
读不进脑
整个下午都好像白费了
救命啊
我到底在搞什么的
Trial竟然都还那么懒散
没得救了
 
  
  
闷呐。。读到要睡觉了
哎。。算了。。
他不要理我我也不理他
去陪另一个吧
感觉好像慢慢麻木了。。。。。。。。。。。
九点半
*B*约我去喝茶哦
都不知道要不要去好
等等他不开心又麻烦了
但是
算了
不理了
他去陪另一个
我也跟朋友出算了
咔咔
跟B去找K喝茶哦
但是
去到kinrara
K尽然跟2个年纪蛮大的伯伯在喝茶哦
算了算了
我和B就不打扰他们了
反正我们去到一定没话说
干脆别去了
哈哈
B说带我去IOI看戏哦
没想到哦
蛮开心的
赫赫
一直有说有笑的
两个走在一起说的话都好废废的哦
很开心
但是没有戏看又跑回serdang raya的bistro喝茶
好好笑
回到家
我的bio全忘光光了
哎哟哟。。
算了吧
————————————END——————————————
happy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