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BAD mood's niteezz

8.30分左右你打给我说你来着我家找我了。。。。。。
虽然我告诉你不要来找我。。
其实我是很想的。。。。
你也很了解我。。。。

我们约好在12楼见面
我到了
等了你几分钟
你尽然还没到哦
打给你你又不接
吓死我了
原来你走错了别的楼梯
去错了别的12楼
还以为你发生什么事
还好。。没事
在这两个小时
你一直哄我
但我好像没什么理你
我的个性就是这样
对不起
差点弄你气气了
谢谢你一直那么有耐心的哄我
你一直叫我不要去想
但我真得做不到
为什么你不试试在我这个立场想想呢?
救命啊。。。。
我读不进脑。。。。。
我的sejarah等当掉了。。
怎么办。。。。
哎哟,,,,
玩了玩了。。。。。。。。
这下惨定了。。。。。。。。。。
今晚不能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