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BAD mood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大早起来久没心情了。。
超差的。。唉
都是你都是你!!!
为什么????????
前几天告诉我今天早上去朋友家玩麻将,晚上去三友吃饭。。。。。。。。
还说带我去.....她不会知道。。。。。
结果呢??????
今天一大早就告诉我
“我出了,今天你要照顾自己哦。"
什么东西嘛。。就奇怪。。。。。
结果真的给我猜中了。。你带她去!!!!!!!!!!!
你知道我很生气吗???
为什么要到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
昨天聊到好好的。。。突然说什么妈妈叫你去帮她弄上网的东西。。。
藉口!!明明就是藉口。。亏我还相信你。。。
一定是她打给你说她要去。。。对不对???
那时你就变得没心情了。。
我问你。。。
你却说没事了。。很累要睡觉.....
就知道你在骗我。。。。
还对我凶说
“我说没事你会不会听啊?!”
算了。。。我就去睡觉。。
我哪里睡的着喔。。。。。
算了算了算了。。。。。。。。。。。
原本蛮开心的你说你要带我去。。。。。。
结果呢?????????
期待的一天。。没有了
-----------------------------温习sejar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