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第一天驾车载朋友

今天我班只有十一个人来上学罢了
够力
不过还好
比上次多了6个人
哎。。。
都不知道什么daisi 1来的
 
  

回到家了
约了朋友去mines
要我驾车去呐
ngai 了很久
mummy才肯让我驾
但是超不放心的
还说有事请别找她哦
哎哟。。
我才不要有事呐

赫赫
换了衣就出噜
wow wow。。
第一天驾车载朋友咧
有点怕怕的
还要去到mines哦哦
刚拿牌不久 
第一次驾那么远呐
J叫我等他来一起上大学岭载我朋友哇
别开玩笑
这样很大压力的哦
快快跑掉
不给你来
哈哈
在路上有死火呐
哎哟哟
搞什么的
笨笨
幸好。。。。
安全到达了
平安平安
咔咔
哟。。。。。
去都是为了买锁匙圈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美美的
脚又痛
想到头又痛
哎。。
没用
最后都买到回去了
但是不是很满意罢了
下次才买过给你
_____next station_____
hoho....
去jusco equine park哦
在secret recipe坐了一下
 
  
  
  
说去找J
他又说他朋友在
算了
总算见了一下
又回家了
没想到你会出来找我咧
吓到我
做么突然有辆vios驾那么过来割我
一看那个车牌
哇老
是J哦。。。。。
还以为跟到大学岭就回去了
哪里知道
跟到我回家
哎哟
谢谢你哦
知道你担心我
么么

回到家表哥的女儿来了
哈哈
么么一个先
赫赫
 

J来找我拿锁匙圈时
问我
为什么最近对他那么冷淡
我也不懂
好像是自从第一次生气你的时候
就慢慢这样了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不要让自己越来越错吧
对不起
昨晚你不开心
真的很对不起
也很谢谢你相信我
不过你真得不能够那么自私的
顾下我的感受,ok?????
晚上很Surprise你在下面等我
载我去补习
很开心的
但是
我告诉你
跟你走在一起给学校的人看见了
你真得那么怕吗???
那么大反应
还要我一定要找到那个人的照片给你看
需要吗??
很不开心了咯
早知就不要告诉你算了
 
 

今天超累
很开心因为第一次驾车载朋友去逛街
很不开心因为你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