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Busy n tired

17/9/2009

ADD MATHS paper 还 okok 咯
不会说好难好难啦
突然说明天没读书哦
开始放hari raya holiday 哦
哎哟
我的bio paper 3又要postpone到假期回来啦
真是不爽

回到家
看下古灵精探B就去睡下
3.30又要补习
想睡下relax下的
3点这样
电话竟然响了哦
奇怪
汶胜干嘛打给我呀
就知道有事了
不料
真的有kes哦
讨厌
又要赶快起床换衣出kes了

休息下都不能
气死人的是
明明就在ss16
但是那个人竟然说在usj16
天阿
差那么远
自己在哪里都会说错
弄到我们跑来跑去的
怪不得找不到
更够力的是
连自己在第几楼都不知道
哇唠
有20楼耶
怎样来找哦
考起我们了
哈哈
终于找到了
在最高楼--20楼
但是他竟然告诉我们没事了

白跑一趟


又没去到补习
回到家又要赶下一场补习了





晚上
跟B去看戏

 
The Mines
11.10-12.45am
seat no L11-L14
room 2
跟C and M一起

爱情片
会欣赏的人觉得比较好看
说一个男的教一个女的怎样让男人爱上
有点好笑的
回到家
好累
睡觉

 
 


18/9/2009

一大早9点
被人吵醒了
叫我去highway duty哦
不够人
原本星期六才duty的嘛
现在又要duty多一天
哎哟
人家睡到好好的嘛
吵人起床去duty哦
看到来电显示就知道不是好东西

还说到了楼下等我
搞到我
急急忙忙的
冲个凉
就冲下楼了
气死
12个小时的highway duty咧
9am-9pm
但是还好
不是9pm-9am
半夜有kes的话更刺激
睡到一半会被吵醒
哈哈
哎哟哟
闷死了
那边又没有的上网
没有东西做哦
超闷得
又睡不着
只可以等等等
去吃午餐晚餐
都是快快的
怕怕一个电话响
就要冲着去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哈哈
终于都要九点了
去bukit jalil走走
10点多这样
才回到家
哇哇哇
超累
快快睡觉
明天又要去duty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