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Final Destination 4

今天一早起来跟家人去吃点心
习惯了起来就找J
虽然很想他
但是我还是没有信息他
说了
一个星期不找就是不找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找我
不是说好了的吗?
干嘛你要告诉我我在逃避
为什么你要让我知道
我很辛苦
很想哭
结果
撑不住
哭了
哭了哭了
 
 
 
很烦
很烦
很烦
不知道要跟谁去看戏
想跟B去,因为会暂时让我忘记J(自私)
想跟J去,因为。。。。。就是很想
最后
还是选了跟J去
不知道对还是错
Final Destination 4
1 utama
9:00-10:30
Room 3
Seat B01 & B02
嗯嗯
还不错啦
不过不是很恐怖而已
普通普通
 
赫赫
 

chocolate chocolate chip
 

cranberry blueberry
好好吃
咔咔
哇老
好贵的mooncake
2个60
4个115 哦。。。。。
贵贵贵!!!!!
不吃了
Desa Parkcity
嗯。。。
蛮美的地方
很舒服
很喜欢去没去过的地方 
遗憾的
没拍到照照
太暗了
算了吧
回家噜
明天考physics哦。。。
惨了拉
一点点都还没读
明天不懂怎么办好
哎哟。。。
没关系。不理咯
重要的是
今天我很开心。。很开心跟你一起
回家的时候很不舍得
时间过得真得很快
很快
谢谢你
 
  
  
  
  
  
  
晚安噜。。。。。。。。。。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