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Highway Duty , Crazy , Accident

19/09/2009

哎哟
今天睡迟了
九点才起床
highway duty九点就要集合了
吓死我了
真是猪哦
竟然睡迟了
赶快赶去学校
哈哈
幸好
sir wu他们还在对面吃早餐
没有等我
哈哈
突然间
010的电话竟然响了哦
一大清早
被吓倒

今天的第一个case
在kesas highway有 MVA case哦
冲着去了
还好
他们的早餐都吃完了
那个人坐motor撞倒
脸deep cut
脚suspect fracture
被送去HUKM
回到hq
又没事做
无聊了
幸好
今天有戏看






hoho
时间过得比较快
哈哈
大概3点多这样吧
010电话又响了
哎哟
第二个case来了
在puchong
还好
只是一个transfer case
一点都不严重
只是呼吸困难
回到去
继续看我的戏
看完了一集
哎哟
010电话又响了啦
哟哟
第三个了
又是在kesas highway有MVA case
一辆车直撞路的栏杆


没什么严重而已啦
手扭到这样而已咯
但是。。。。。。
他的裤子就
不知道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
烂到很厉害
不能穿了
一直掉下来
害我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哎哟哟
他也很尴尬啦
没办法
都不知道做么这样
他们说要自己送去sunway
那我们就自己回hospital serdang
换个新的2套床单咯
换了上个厕所出来
丫丫丫
电话有响
哎哟
气死人
气都还没有顺
又有第四个了
不过是transfer case咯。。
在taipan
还好还好
哈哈
过后忙到8点这样
我们就去jamuan pesta tanglung吃我们的晚餐了
哈哈
好饿饿哦
10点多这样就回家了

累死了
看了一下戏就去睡觉了


20/09/2009

今天没什么特别
一起床就看戏罢了
没事做
晚上咯
好像很好笑哦
很傻哦
在家楼下跑来跑去
抓迷藏这样
楼上跑到楼下
楼下跑到楼上
还跑出家的范围
跑去店那边

都不知道在搞什么的
就一直想跑咯
但是还是被追到


好像做错了一件事








竟然
竟然
可以弄到一个戒指这样哦
都不能再戴了
我在做什么
我不懂呐



21/09/2009

9点多起来去找sponsor
载了璎跟豪
要去载欣了
不辛的
我撞车了哦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还好
不用call 010
不然就大件事了
死定了
人还好没事
但是车的bumber就要换了

给我撞到这样
笨蛋
哎哟
那个发展商
说要弄回那个路的东西给他哦
烦了
还不懂要怎样跟爸爸说
到现在都还没说咧
惨了
怎么办
救命啊
很烦阿
回到家的时候
都不敢上去哦
在楼下逗了半个小时
要不是妈妈打给我说爸爸看到
我还不敢上去列
还不敢面对哦
算了
还是上去了
快快去房间
不要出客厅了

倒霉
sponsor又没找到
现在还多一件事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睡觉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