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Rendezvous Steak Garden Valentine dinner

11/02

一早起床跟妈妈去equine jusco买少少年货
12点多回家过后又去学校nc training
回到家4点多
上下网
很累很累
因为昨晚差不多5点才睡着
就去睡个午觉咯
7点kh call我
接了电话又睡多下才舍得起床
冲凉准备去跟他们去valentine dinner
刚冲好凉
KH就讲到了哇
我还没化妆咧
哎哟
快快咯
随便随便而已
就赶下楼了
过后就去油站等其他人咯

我收到今年情人节第一份礼物哦
手表

很开心
我很喜欢哦
等到差不多九点才去
哈哈
去cheras
Rendezvous Steak Garden吃东西咯
有4 pairs couple
只有我和KH不是
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咧
叫东西吃哦

哈哈
那边的东西还不错下啦
哦给哦给咯

其中一个人的情人节礼物是chuki哦
好美哦
好像很好玩
又想自己有一架
哈哈

应该不可能吧
11点多就回咯
回去沙登喝茶
12点这样才回到家
还不错的一个晚上
谢谢咯
可能这个就是我的情人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