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FREAKING DOWN MOOD!!!!

midnight of 10/2
半夜三点多
宝贝打电话给我
接了
他说我一直打给他弄到他电话没电了
不过是开玩笑地说啦
跟我玩的啦
要我说sorry
三八的
然后就说
他要回kampung
我就问他回哪里咯
他竟然不告诉我
怎样问都不说
说什么blur blur。。
很累
不要说
明天睡醒才说
现在说那几个字很难咩
死都不说
我说什么讲什么就只会噢噢噢噢噢
算了
我生气了
bye bye
不想谈了
真的很想骂人
很气
火滚!!!!!
气到自己都不能睡
--------------
每天都等你电话等到那么晚
才求跟你说那几句话
都懒的说吗??
我知道你很累
我也是
但是至少你的语气好一点可以吗
不要那么敷衍
那么随便
我很生气咯
之前跟我说
新年要做工
就近很忙
要忙到6,7月
可能没那么多时间陪我
算咯
我不能怎样
你要做工
拼着
哦给
我也没有要你一直来找我啊
我也不烦你啊
但是你不要给我觉得你不在乎我好吗
别忙到把我都忘了
新年。。
情人节
你会陪我吗??
可能答案是不会
我也没有放希望了
算了
我不想说那么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