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New Year Eve

8点多9点起床
冲了凉
去吹干头发
没想到我开门时会弄断我的指甲
断进肉里面咧
痛到救命啊!!
流血啊
哎哟
真笨
美美的指甲过年现在不美了
过后等朋友载我去equine拿东西
回家弄一弄就等另一个朋友载我去火车站
搭车下巴生
去拿礼物给他
因为我真的很想他
很想很想我的宝贝
11这样搭车
差不多1点到巴生
火车挤到
救命啊
喘不过气
差不多要到打电话给宝贝
但是他还在睡咧
怎么打就是没接
没办法咯
打给他哥哥咯
虽然他哥哥回了家乡
但是应该有办法叫他起床吧
他哥哥就打给他妈妈叫他起床哦
哎哟
惨了
麻烦到他妈妈
对不起哦
他哥哥发了一封信息给我
弄到我要哭了
哎哟
呜呜
1点20分
宝贝打给我

干嘛一直打给我?干嘛无端端自己跑下来?你知不知道你打到我电话就快爆了!!
这句话
直插进我心里

很痛
很想哭
心碎
1点50分你才到ktm找我
你拿了礼物给我
和上次去金马伦买的草莓给我
谢谢宝贝哦
我送你的礼物的盒子烂了
因为火车太多人太挤了
被压坏了
对不起哦
我不是故意的
礼物虽然不值钱
但是是我亲手做的哦
希望你不嫌弃咯
在车上谈了大概15分钟
临走前
宝贝要跟我打勾勾
以后不能在自己下来了
再这样他不来找我了
不接我电话了
没办法咯
我只好打了勾勾答应了
过后你就去做你自己的东西了
我又搭车回家了
在火车上看了你送我的东西
韩国买的哦
一对耳环和一条项链

LIM'S(Love In Memories)
很有意思哦
我很喜欢
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宝贝
回到家4点半咯
我知道这样一去一回用了我很多时间
但是为了见你那一下下
值得啦
有些人可能说我干嘛那么笨
但是
我就是这样
怎么办好???
超累的
回到家又要赶去婆婆家了
去吃饭
过后在婆婆家客厅睡着了
因为真的很累很累
回到家差不多12点了
新年快乐噢
情人节快乐
还有
最重要的是
阿姨(宝贝妈妈)生日快乐哦!!
祝你身体健康
    天天都那么美丽
今天我换来的是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