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大年初一兼♥情人节♥

10点多起床
冲凉
化妆
准备去婆婆家了咯
带上宝贝送的耳环和项链
呵呵
开心
到了婆婆家
吃早餐
今天要吃斋
婆婆说的
然后就听新年歌等亲戚来咯

下午就来了咯

收红包咯
哈哈
恭喜发财
2点多就去啊太家拜年
3点宝贝打给我哦
问我在哪里
几点回噢
奇怪
哈哈
他说来载我出去哦
我真的吓到
你不是回家乡了吗??
宝贝说晚上才回哦
4点会到我家
我真的太开心了
惊喜
差不多四点宝贝就到了我婆婆家咯
跟我家人拜年咯
我有点紧张
因为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去
呵呵
婶婶说他很靓仔
哈哈

宝贝!!靓仔哦


在客厅坐了一下下就去pavillion咯

原本要看戏的
但是gold class没位了哦
就去Friday's吃东西咯

很好吃哦
哈哈
然后就走走咯
说下次才看戏吧
我的脚很痛咯
鞋子的问题
哎哟
宝贝说去买双鞋
但是
新年啦
不能买鞋啦
呜呜

过后就去times square走走
看下有戏看没咯
premire class也没
算咯
原本打算去gardens看的
但是走错了一条路
去到damansara了
哈哈
就没去到咯
去游车
呵呵
7点多我就回家咯
宝贝等等也要回家乡咯
小心哦
情人节快乐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