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7/2 FAmily day


昨晚很迟睡
今天原本要跟家人下KL
弟弟要买衣的
我睡不醒
加上弟弟有点点感冒
就没下KL了
12点多
妈妈叫我起床
去mines
弟弟买衣

我累咯
哎哟
很塞车咯
很多人去mines哦
应该说很多人去shopping
因为kl一样多人
一去到妈妈就说去戏院看下大日子有位没有
要看喔
就去看看咯
有很多位哦
就打电话给爸爸
说看6点45分的
哈哈
就去买票咯
买了一家人
5张

好久没有跟家人一起看戏了
有好几年了咯
哈哈
很开心
买了衣
就吃MCD icecream
然后吃恭和堂龟苓膏
好久没吃
越来越假了
没有以前那么苦
一点都不苦了
不好吃
下次不吃了
><
吃了就去婆婆家拿黄酒
回到家5点咯
就打电话家爸爸回来
冲凉
又去mines了
看戏
哈哈
去到还早
就去看电视
因为家里的坏坏了
看中了一架
panasonic的
RM 2599
很便宜咯
原价3千多
就考虑要不要买咯
打算过几天才来买
就进场看戏咯
。。。。。。。。。。。
看看下
爸爸睡着了
==
哈哈
觉得蛮闷下哦
但是全部人都说好笑
不过
我全程都没有笑到嘛
可能我有问题咯
哈哈
看完了就去sushi king吃sushi

叫好多哦
吃了百多块
哈哈
好好吃
回到家全部都累了
好久没有一家人出去了
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