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LAST SUBJECT

hoho
最后一科华语都考完了
超超超超超超
考完了就跟朋友去唱歌
哈哈
开心
超不多3点就去朋友家等她妈妈在我们一起去
赛车呐
去到四点这样咯
我们迟到了
其他都到了
哈哈
大牌嘛
开玩笑的啦
对不起哦
唱唱唱
喝喝喝
但是没有吃吃吃
从早到下午都没吃
唱到七点
就陪他们去吃东西咯
原本要看戏的
宝宝要九点回哦
我也在等我朋友载我
所以
就没看了
去欢喜地吃东西
只看他们吃我自己没吃
吃不下
奇怪
饿到饱了
哈哈
吃了就走走一下
等我朋友来载我
他们陪我一起等
好好哦你们
差不多九点朋友就到了
道别时真的真的很不舍得咧
呜呜
过后跟朋友去找他的朋友喝茶
说久没见
好咯
去麻麻档
吃了一个roti kosong
哈哈
过后又跟那个朋友(阿敏-的哦)去找另一个朋友
好多来找哦
哈哈
去到他家
上去坐坐
等他们冲凉
还真够久耶
然后就上去小云顶喝酒谈天咯
没吃到东西
又喝点喝酒
肚子不舒服><
2点多才回
回到家我真的超累了
一整天没休息过
又那么早起来考试
散了啦
不过开心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