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圣约三十

14/12
前晚开完会回家
就觉得不对劲了
好像要病了
所以没想那么多就快快去睡觉了
结果
========
半夜睡不了

身体太热了全身没力
撑起床去拿药
想到没吃东西吃药又怕肚子不舒服
拿了一点点面包来吃
刚吃了后吃药又怕吐
又等等才再吃药
最后拖到另一天下午都没吃到药
原本跟朋友说好12点上HQ去包礼物的
但是自己起不到床
睡到2点才起来

冲凉超怕会晕倒
过后叫朋友来载我上HQ
但是他们都没驾车
就叫坐摩哆的在我咯
没办法
半路
放弃了
我怕我自己就睡下去向后倒
就去朋友家等他驾车才一起出发去PALM GARDEN HOTEL meet朋友
吃了药才上车
要不然等等的dinner我就没有力气做东西了
之后去学校看下member才去palm garden
幸好!!
我在学校就发现原来我忘了带票赶快交朋友载我回家拿
真是病倒什么都忘了
还好到了那边比较好点了
就在那边等RHB的function完掉我们才可以用ballroom
就等咯
准备到六点半这样
就冲上房间去换衣准备咯
剩下半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冲凉化妆而已

他们都好准时噢
七点就有人来了
我都还没弄好
就叫朋友下去先
我还要弄头发
真狼狈
随便化几下而已
哎哟
赶到!!!!!!!!随便随便了
到最后圣约三十也圆满结束了
usher我不会当啦
也是第一次
当到不好对不起哦><
之后回家换了件衣就跟朋友去麦当劳
大概3点才回到家
好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