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colour my nail

八点!!
朋友到我家了
我才刚醒
厉害吧
要朋友叫我起床
呵呵
就准备咯
冲凉化妆
九点多就去搭巴士去金河咯
到那十点多吧


约十一点的appointment弄指甲
幸好没迟到
去到adonis“报到”
然后就拿单去他的学院弄咯
弄好差不多一点半哦


就陪朋友去买钱包咯
然后去etude house
我又买东西
真是的
明明自己没钱了
还要买买买
哎哟


原来我跟朋友买的东西都超过100块了
哈哈
可以换金河MY Music跨年派对的VIP pass哦


呵呵
好开心
至少31号有个小小的节目
不用一个人过
哈哈
3点等朋友来载我们
我们边等边去times square拍照咯


等到4点多才到哦
哇老
塞车乜
回到沙登5点多
过后陪朋友去大家乐吃东西咯
朋友还问我要不要去sunway溜冰哦
哈???
累了咧
溜了冰上云顶
明天我又可能跟朋友上云顶
所以。。。
拒绝了
回家休息比较好
哈哈
珮樱
谢谢你陪我去金河哦
不然我要一个人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