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Akon concert

24/10/2009

一大早起床
就呆在家里
期待晚上Akon Freedom suft beach concert的duty
4点这样就到学校集合了
5点多到了那边
当然是吃饭先拉
很饿呐
整个下午没有吃到东西
因为爸爸竟然忘了
没买到吃得给我

可怜

讨厌的
那边竟然没有准备水给我们哦
渴死了啦
吃饱了ambulance载我们进去sunway suft beach那边
幸好
不用像rela他们用走的
好远哦
7点这样
他们就开始进场了
8点多都还有人还没进场

真慢哦
可能是很多人吧
但是
我觉得还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多
开场是2个我不懂他们是谁来的在唱歌

也不想懂
过后当然是Akon啦
整场好high
好像在club这样
个个都在跳舞
不过后面有好几个就只是站在那边不然就是坐在地下好像不在气氛里面
在家听歌不是更好吗??干嘛来浪费钱。。钱多
Akon自己也好high哦
他对那边的security说 let me go!!you messing me with my people..I'm trying to get to my people over there..let your hands off!!
哇老
没人敢碰他了
就让他去
他从舞台爬到去差不多尾端
全部人都还high哦
一直喷水
真希望我不是去duty而是去看他的concert可以一起high

 
 
 
 
 
 
 

回到家十二点吧
冲个凉就躺在床上
不知道做么
好期待我的电话会响哦
好像在等人信息我这样

顶不顺了
好累哦
当我正要睡着的时候
电话响了
赶快爬起床去看
cheh
无聊人的信息
才懒得理
过不久
又响了
还以为又是无聊的人
哈哈
不是哦
好象是我在等的那封信息
信息了几封才舍得去睡觉
幸好的
可能是太累的关系
一下就睡着的
不像这几天
要在床上花上一个小时多才能睡着
睡得也不是很好
半夜一直会起床
真辛苦
救命
连睡午觉也是一样
不知道过后的几天还会不会呢
这是不是叫失眠???
已经一个礼拜了啦
再继续下去
我会死掉啦

25/10/2009

今天上完bio seminar之后就一直呆在家
直到晚上

好像

被人

天啊
悄悄写在这里
希望他不会看到啦

message 1
harlo,come on la....i noe ur heart still on him,right?face to the truth


message 2 
No,u just need to move on ur heart to another guy nia...after u can hv a nice sleep n life! u wont like noe...always no topic with ur fren coz u dont need us! u just always thinking abt him


message 3
err..if u not agree with me den u can try to let me noe!


message 4
haizzz..move on ur heart plssss....


message 5
No..from the day u told me the same thing until today also never change 1


message 6
No, i dont think so!!! u just "hmm seh dak" him nia....try to make ur heat calm down n think properly...he just a fren for u,tat is the limit for u n him! so wat for u still continuous like tat?? useless 1...i hav tried b4 si i knew..

最后
他打电话来骂我了
呜呜
好生气这样哦
最后还盖了电话

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不清醒
谢谢你
骂醒我啦
可能你说的没错
我不应该继续这样的
应该放开我的心
去接受新的东西
希望你骂得有用啦

哇。。。我的肩膀好痛
都是自己害得
指甲那么长
还不舍得剪
结果咧
割伤了自己
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